行動板 | 電腦版
最新消息
-還在考慮要選哪種情趣用品嗎?-讓桃瀨友梨奈老司機來告訴你-每日新聞




有人會說,桃瀨友梨奈要擁有幸福的性生活,男人所需要的只是情趣用品陰莖和願意與之分享的伴侶。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有些人還會說,男人需要的只是陰莖和與之分享的手。)但是,許多男人在性生活中更喜歡多變的東西。

他們的陰莖健康,並希望利用自己喜歡的器官
因此,許多男人和/或夫妻喜歡探索性玩具,以此作為一種額外的“香料”。有些人對堅持像普通的陰莖環這樣的基本知識非常滿意,但有些人可能想探索更多“高級”性玩具。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針對高級男性用戶的性玩具。
- 手榴彈手淫。
好的,在使用性玩具來使用手榴彈方面,一個人並不一定必須這麼先進-但很奇怪,它絕對不在大多數男性首次購買玩具的人的名單上。手榴彈基本上是聽起來像是-手榴彈形狀的手淫裝置。與大多數手淫一樣,它是由柔韌的材料製成的,並且設計用於將勃起的陰莖卡在其中。通過射精模擬性行為,直到男人“爆炸”而不是手榴彈為止。







- 乳頭擴張器。
儘管很多男人都不知道,但是
情趣用品乳頭對於男人和女人來說都是一個性感的區域。(實際上,乳頭遊戲在男同性戀者中很常見。)乳頭擴張器本質上是連接到乳頭的吸盤,可幫助它們長大和變長。從理論上講,這使他們對觸摸更加敏感,並更有能力為男孩傳遞愉悅的感覺。那些希望探索此選項的人應該慢慢使用它,並逐漸逐漸使用它。如果有不適的跡象,也應停止使用。

- 男性貞操裝置。
男性貞操籠在那些更受束縛和紀律約束的人中很受歡迎,它採用多種材料-矽樹脂,塑料,鋼等-但旨在起到相同的作用:保持陰莖被鎖定。許多旨在使勃起痛苦。長時間使用是否會導致陰莖受損尚無定論,許多發燒友都對它們的安全性發誓。

但是,如果有任何可能的損壞跡象,用戶應將其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