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板 | 電腦版
最新消息
-cnc車床加工工業工程的材料成分大公開!-專家告訴你如何挑選!
 

 
 
cnc車床加工灰泥傳統上由沙子,水泥和水組成,是一種緻密,耐磨的材料。
許無塵室的cnc車床加工建築承包商使用灰泥作為牆壁和天花板的保護塗層。無塵室堅固且易於維護,自古以來就被用於增強建築物的耐用性和強度,同時還具有防黴,防水和防火的作用。商業灰泥具有很高的裝飾性,因為它幾乎可以著色為任何陰影,並且可以使用多種外觀來改善建築物的視覺吸引力。如今,它用於在建築物表面添加紋理並隱藏任何不吸引人的特徵。
 
外牆保溫整理系統
外部隔熱飾面系統是一種輕質的合成牆面飾面,結合了隔熱層和飾面塗料,為建築物的外牆提供了合成灰泥的外觀。儘管傳統的商業灰泥既堅固又經濟,但對天氣和溫度的變化反應不佳。隨著時間的推移,灰泥層的不斷膨脹和收縮會導致破裂和剝落。灰泥層的安裝也可能是費力且費時的。EIFS將灰泥的耐用性和質感飾面與額外的隔熱性能和提高的能源效率相結合,從而打造出卓越的產品。





 
注意事項 關鍵星評
纖維水泥壁板 ★★★★★★★★
外牆保溫整理系統 ★★★★★★★
波特蘭水泥 ★★★★★★★★★★

 
無塵室纖維水泥壁板
無塵室纖維水泥牆板由摻有粗糙沙子和水泥的纖維組成。它的外觀模仿傳統的木壁板,但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和耐用性。纖維水泥壁板是明尼蘇達州建設項目的理想選擇,該項目將擁有輕鬆的家庭外觀,讓人聯想到經典的外部住宅壁板。
 
這些只是選擇商業建築的正面時可用的眾多選擇中的一部分。
最終選擇取決於各種因素,包括所需的印象,易於維護以及特定的環境條件。明尼蘇達州有經驗的承包商可以為您建議最佳的商業建築外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