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板 | 電腦版
最新消息
-馬桶堵塞專業救星!選對公司問題就能一次解決!
通馬桶的工具每個人都知道廁所堵塞時的感覺,尤其是周圍有遊客時。它通常在最短的時間內發生。真是令人噁心的景象,看看什麼時候還有髒污的廁紙,通馬桶而且當您沖洗廁紙時它不會流失。水不見了,但衛生紙簇不會掉下來。廁所簡直太令人討厭了。但是,您無需租用水管工就可以修理堵塞的馬桶。您可以嘗試一些通水管妙招來使您的廁所再次工作。成功修復馬桶的技術很少。
 
要記住的第一件事是不要多次沖洗堵塞的馬桶。您沖洗的次數越多;碗裡會收集更多的水。更糟糕的是,它可能只會導致其溢出。因此,請勿沖洗捆綁的碗數次。沖洗一次,如果不起作用,那麼肯定有問題。在開始行動之前,請先戴上橡膠手套。維修您的馬桶是不衛生的,還需要戴手套以保護細菌。用舊報紙給馬桶蓋上地毯。將它們放在您要工作的碗附近。如果碗溢出,這將很有幫助。至少地板不會被碗裡的水直接浸透。
 
接下來要做的是將冷水倒在碗的排水口上。通水管時站起來,將一桶冷水倒在胸前,以便對其施加壓力。但是不要匆忙將一桶冷自來水倒入排水管。如果堵塞沒有解決,水將留在碗中。不要倒太多,如果需要使用馬桶柱塞,通水管便盆的腰部高度就足夠了。這是為了避免在您開始跌落時濺出和飛濺。關閉水源並獲得馬桶柱塞。柱塞需要完全浸沒,因此,如果碗中沒有多少水,則只需添加足夠的水即可。馬桶柱塞的口應完全密封馬桶孔。然後開始猛跌,堅定而快速。成功使用柱塞後,水將立即排出。